拖延症晚期患者

没什么好说的,已经是条死鱼了。

段子

段子
ooc是我的…只是突发奇想的一个脑洞,只是想记录下这样一个场景而已。
排版什么的完全没有ˊ_>ˋ只是想写一个场景而已。
以及写的不好,请多包涵…
有bug的话,请温柔的指出来…谢谢
(*/ω\*)
又解决掉了个特异点,只不过在这次的特异点中因为失误让master受了点伤。
以上为背景


等站在熟睡的master床边时,伯爵的注意力集中在即使是睡梦中依然微皱着的master的眉头上。听说这次任务点的失误让master后背受了些伤,经过治疗后达芬奇说已经没事了,但是为了不挤压伤口妨碍伤口愈合,master得有一阵要趴着睡觉了。
不过,这也算是给不注重自身安危的master一点小小教训吧,伯爵想着并轻哼了一声,伸手轻轻地抚开了立香皱起的眉头。虽然很想知道master背上的伤势情况,但是秉着绅士精神也不能去拉开熟睡的姑娘的被子。于是,理所当然地目光又游移回了master不曾埋在枕头里的半边脸上,正好看到一颗泪珠在master眼角凝结,在泪珠尚未滑落时伯爵已经伸出食指轻擦过女孩眼角接住了那滴泪珠并把那颗泪珠无意识地送入了嘴里。啧,咸咸涩涩的,哪怕是笑着说没事没事不疼的,不是…还…!回过神的伯爵扯了扯礼帽,想着下次任务还是跟过去好了的同时灵体化离开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