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晚期患者

没什么好说的,已经是条死鱼了。

只是个梦(๑•́ ₃ •̀๑)

故事的开始是一间男子宿舍 宿舍里住着4个人 分别用老一到老四来表示好了……主人公就是老四……有天,他买回了三本小说,还未来得及看就发布被借走了,行二借走的是一本推理小说,行二呢这个人算是很受欢迎的那种人,在他女朋友去世后不到一周他又新交了个女朋友…虽然宿舍其余三人都表示:说起来比起现女友,大家觉得还是前女友比较好相处。不过是行二的女朋友,他们这种局外人也不会多说什么的…
然而在那天晚上老四迷迷糊糊中看见了行二的前女友进到了宿舍里面。前女友依然是原来那模样,活泼、漂亮、好相处……前女友问他大家现在都怎么样啊,于是老四就聊了聊最近宿舍各人的情况,到了有趣的地方,前女友会笑着说:啊,他那人呀,的确会是那样(or会是那反应)后来就聊到了前女友喜欢的兔子身上,没错,前女友喜欢养兔子,还养过几只。聊完近况后,前女友对老四说:我都死了,你现在虽然是灵魂出窍状态还是能碰东西哒,能不能帮我个忙?老四表示好啊,什么忙你说吧,我一定帮你。于是一阵恍惚后,老四发现他到了一个黑漆漆的地方,只听到前女友说帮我把这盆里的东西填入那兔子尸体里吧。是了,老四面前是具掏空了肚子的兔子尸体,他戴上手套把盆里的生肉块放入了兔子肚子里,在完成时他偷偷地摸了下兔子,是有温度的…
做完这一切,前女友表示感谢以及时间不早了,你该回去睡觉了……于是老四就发现自己回到了身体了,面前也没有进了笑盈盈看着自己的前女友了。他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手拂过他的头发,人手的感觉很像回了家的老三,接着他又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里有2个灵魂,另外一个正是老三,老三歉意的说:因为看了你借给我的书,想试试灵魂附体结果没弄好一不小心跑到你身体里面去了……俩人都表示很忧伤……老四说你赶快回到你身体里去啊,超嫌弃你的……老三回答想再玩会儿…就这样在一个身体中拉拉扯扯模模糊糊中老四感觉看到自己身体背后有双翅膀…最后一个念头是…我好像看到了天使。
第二天醒来后发现也就是个梦,相安无事几天过去了,行二和女朋友依然你侬我侬,老大养的兔子依然走哪带哪,老三还是大大咧咧。直到聚会那天,原本宿舍4人的聚会加入了行二带来的女朋友。前一天下了大雪,出了教学楼,行二和女朋友挽着手走在最前面,老四老三走在中间,老大与学生会的人有事交谈走在最后,老四回头想催催老大,然而发现平时老大一直抱在手里的兔子在老大一步之遥的前面蹦跶着。于是老四就问老大,平时你养的那只兔子怎么舍得让它自己走了,不怕跑了?老大回了个疑问的表情说自己从来没有养过兔子…就这样走到了饭店,几人落座。
在聚会开始后的5分钟内,行二突然表情痛苦的趴到了桌子上,杯子“啪”的一声摔到了地上碎掉了。而这时,老四再度发现了行二前女友出现在自己旁边并听见她带笑着声音说:啊啊,开始了啊,不要慌,他的内脏正在慢慢消失哦~☆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