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晚期患者

没什么好说的,已经是条死鱼了。

#姑姑你还是抱好草总的大腿吧#
#桃和樱这对百合,姑姑你插不进去的#
#只有草总的奶,才是一视同仁的奶#

今个只能召唤出妹纸 妹子 梅子的阿妈看到了姑姑的新皮肤,然后又看了看我一身的鸟毛就决定了:走起!我们去打皮肤,顺便刷御魂(ノ∇≦*)虽然姑姑你还没长大,先刷出来,长大后就有的穿了,阿妈是不是很机智啊😏

于是,阿妈带着2奶一辅助以及雪女和我奔向了大蛇ˊ_>ˋ
打到一半脆皮的我就剩下1/4的血了,而桃毫不犹豫的奶了剩了好像和我好像差不太多的樱…唉!等等!乔的麻袋!不该战斗力强的先吗?!( ̄◇ ̄;)在被蛇一尾巴甩死之前我好像听到桃说:还是樱比较重要,姑姑你先休息一下,一轮过后就马上复活你=3=mua~

决定,以后还是抱好草总的大腿了…
#草总的奶,最安心#
by 姑姑鸟一次打御魂的经历

评论